今天要开心呦

年少的欢喜二

不解释 也很酷


这盘游戏打的是王者。一起拍戏的时候子枫就经常看他们仨玩,因为某个人的喜欢,她私下也经常打开来玩,所以还不算差,但比起易烊千玺,那就是另外一说了。几乎是被他带飞。


怎么打这么好,子枫随口一念。


那是,我可是凭技术赢过节目组的人。


那头传来小小的得意。??居然开了语音!​所以刚刚那安静的五分钟里,俩人都没说一句话??真是…专心啊…张子枫决定淡定回复他


怎么说?还赢了节目组?


一两年前的事儿了,录综艺的时候,staff说打赢游戏就给我们收工,然后…就赢了。


…好无聊,张子枫内心吐槽。


​于是两个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期间都说到了被媒体为难的事,做明星嘛,总要面对各种犀利的问题,绯闻,误解,解释,澄清…太累了。


易烊千玺稍稍叹了口气,


就是觉得,去了解子虚乌有的事儿,再想怎么解释澄清,很麻烦


嗯…其实有时候,不解释也挺酷的。子枫假装不经意地说。


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回了个 嗯。


打玩游戏已经六点多了,一边聊天一边打游戏,算不上有说有笑,但也不尴尬。张子枫看了看时间,反正今天没有通告,大睡特睡一场吧,些许对喜欢的男孩子声音的回忆,睡个甜甜的回笼觉吧。


易烊千玺看了看表,今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,头一次没睡懒觉不用被胖虎拍着屁股起床,下床拉开窗帘,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。


胖虎老师一睁眼,下了大跳,脸上的肉都跟着抖了一下,床边的人正盯着他看呢。


我去,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


易烊千玺歪了下头,毫不在意地说,起来吧,我们下去找家小店吃灌汤包。


下午是有采访的,易烊千玺西装革履,一身高定,皮鞋锃亮,整个人的气场又提了几分,是越来越男人了。采访有问到,长了一岁,有没有收货什么新的变化呢?又是这种问题,可能被问了几百遍了,尽管每次他的答案都大差不差,没有很特别的变化、还可以,可能更有责任感了、更自我了…诸如此类。


但这次不一样了,易烊千玺微微仰头想了想,对那个记者说


有的,以前会觉得被误解会有那么点儿慌乱,会紧张地去想怎么向大众解释,但最近有个朋友告诉我,其实不解释也挺酷的…这个,也算是我一个新的变化吧。


采访结束,易烊千玺进来盛典现场,熟悉上台领奖,致辞,答谢,下台后便裹了羽绒服,在后排缩成一团,双手交叉在胸前,手都缩在袖子里,头也埋在又大又暖的帽子里,闭上眼开始呼呼大睡。


一夜未眠,可是累坏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8)